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3-25 04:29:58
日報

今日有咩波|雙塞戰「大」無畏 沙特超希拉爾孖寶超班

分享:
米祖域 沙域 比達斯

國際足球友誼賽今晚深夜上演「雙塞戰」,塞浦路斯迎戰塞爾維亞。塞浦路斯在今屆歐國盃外全敗,表現慘不忍睹,反而近仗友賽戰績稍有起色;塞爾維亞隊內眾星如雲,炮手亦多,但防線持續不穩,剛戰慘負俄羅斯,今場或以入球回應!(球賽編號FB3663,3月26日01:00開賽)

塞浦路斯球員多名不經傳,但主帥則略有名氣,是球員時代曾效力紐卡素的格魯吉亞「光頭佬」基斯巴亞(Temur Ketsbaia)。不過在歐國盃外與西班牙、蘇格蘭、挪威、格魯吉亞同組的塞浦路斯,最終卻8戰全敗只入3球勁失28球,0分包尾出局。幸好,效力瑞典超AIK蘇納射手伊安尼斯比達斯(Ioannis Pittas),近2戰友賽鬥拉脫維亞與立陶宛都有入波,腳風甚順;而在希臘搵食的左閘比利亞斯(Kostas Pileas),在歐國盃外鬥西班牙亦有士哥,球隊非毫無競爭力。 

大米沙域率塞爾維亞迎敵

由兩屆南斯拉夫足球先生、1995日職年度最佳球員史杜高域(Dragan Stojkovic)領軍的塞爾維亞,是次雖有祖雲達斯中鋒杜辛華荷域(Dusan Vlahovic)因傷避席;效力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右閘加積(Milan Gajic),上輪友賽鬥俄羅斯又輸12碼兼領紅牌,今場停賽。但隊內依然有大量星級球員,其中沙特超希拉爾孖寶「入球王」阿歷山大米祖域(Aleksandar Mitrovic)與「中場發電機」沙治美連高域沙域(Sergej Milinkovic-Savic),即使已轉戰中東掘金,仍保持戰力。

塞爾維亞級數無疑較高,並躋身今夏歐國盃決賽周,但今屆歐國盃外圍賽8場失9球;剛戰作客鬥俄羅斯更吞4蛋,近年友賽比利時、美國,甚至鬥亞洲隊約旦、巴林都有失波,已盡顯攻強守弱的缺點,今場出訪連續3輪國際賽都有士哥的塞浦路斯,吼「入球」大更安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