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01-16 04:30:00
日報

新年外遊前先捐血 大年初二都有得捐

分享:

農曆新年長假期將至,不少市民都會選擇趁連續四天新年假期與家人外遊度歲。根據過往經驗,長假期期間的捐血人數會略為減少,加上現時本港正值冬季流感高峰期,公營醫療的服務需求量大增,前住公立醫院求診的人數亦會上升,血液需求亦會因此而相應增加,血庫非常需要捐血者的熱心支持。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呼籲市民出外度歲前捐血,增加血庫存量,讓病友可以平安度過「年關」。在農曆新年期間,中心大部分捐血站於年初二起照常服務,詳細資料可以到輸血服務中心網站、又或者facebook「Blood for Life 熱血使命」http://www.facebook.com/BloodForLifeHKRCBTS 查閱。

在大年初二、初三成功捐血將可得到「有營福袋」:內有高鐵質的糕點、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果汁、健康燕麥曲奇餅等,為初二和初三成功捐血的朋友而設。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請各位伸出手臂,為他人送上祝福,鴻運當頭!
 
另外,中心特地為各位捐血者準備了「利是袋套裝」,希望大家在喜氣洋洋的節日裡,不忘送暖給有需要的病人。套裝包括「袋袋平安」拉鏈利是袋一對、兩款「捐得是福」利是封共八個,只要於年三十前成功捐血,即可獲得一套。
 
快快相約身邊的親朋好友在新年外遊前前捐血。捐血救人,好人一生平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