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1-02 04:30:00
日報

季節性流感須知

分享:

據醫療業界預計,冬季流感和COVID-19有機會共同感染。在某些國家已有證據顯示流感或增COVID-19傳播,亦有文獻指這些病毒的雙重打擊或增加併發症和死亡風險,特別是長者及慢性病患者等高危人士。在流感高峰期前接種流感疫苗,不單有助減輕醫療系統負擔,亦有助減少因疾病造成勞動力損失,同時可在冬季減輕與COVID-19共同感染的擔憂。此舉亦能平均分配資源在流感和COVID-19抗疫上、減低醫護人員感染風險,助減醫院病人傳播機會。
 

香港中文大學醫務中心提供健康貼士,提醒如何預防流感和COVID-19共同感染:
(1)在冬季及流感高峰期前接種流感疫苗
(2)注意個人衛生及加強防疫意識
(3)均衡飲食、補充水分、充足睡眠、適度運動,讓免疫功能維持正常運作。
要有健康身體才能關顧自己及家人生活需要,同時有良好理財習慣同樣重要。市面上有不同類型保險產品可滿足各類型理財需要,如有興趣可向專業保險從業員查詢。
作者為恒生保險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