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8-06-14 06:00:00

特金會

分享:

南韓長久以來受北韓政治武力威脅,任何核試、導彈發射及言論威脅都為南韓市場添上陰霾。北韓的威脅揮之不去,有一定數量投資者會對南韓市場取態保守。北韓棄核、釋放美國人質示好,促成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北韓領袖金正恩的歷史性會面。會面氣氛良好,聯合聲明中北韓重申致力實現無核化,美國承諾保護北韓政權及叫停聯合軍演,長遠有利地區和平,南韓股市可以看俏。
 

韓圜並非自由流通貨幣,加上投資者對南韓股市未必熟悉,可以選擇香港上市的南韓ETF作投資。香港共有3隻以港元買賣的南韓ETF上市,挑選ETF時要留意個別股份比重。南韓最大企業市值遠超其他企業,因此個別股份比重有機會超過25%,容易造成過度集中風險,因此建議選擇個別股份比重相對平均的南韓ETF作部署。  
投資涉風險,往績不代表將來表現。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