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5-26 04:30:00
日報

聯合醫務(722)

分享:

聯合醫務(722)主要在大中華地區提供一站式醫療保健服務,當中包括普通科、專科、物理治療等專業服務。該股也有向企業提供團體保健服務。而主要股東包括周大福企業及華潤醫療等大企業。有強勁的股東支持業務的發展下,前景可看高一線。受惠服務網絡強大,近年業績也見有平穩的增長,連續多年增加每股派息,現價10倍市盈率,估值不貴。

最近,該公司主要股東雪湖資本在市場大手減持股份,拖累股價年初至今累積下跌約33%。相信減持完成後,股價會重回合理價。而根據港交所(388)披露易資料,多名董事局成員在股價下跌時密密地增持股份,反映他們對該公司前景充滿信心。巧合地市場正熱炒醫學美容業務,聯合醫務旗下也有相關的業務,不知市場會否借此炒作。建議現價買入,中短線目標價睇1.2元。   


作者為中原資產管理高級投資經理,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其客戶沒有持有上述股份權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