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9-03-07 12:30:00

骨骼健康GO!GO!GO!

分享:
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右五)、靈實行政總裁林正財醫生(左四)及一眾嘉賓宣讀健骼宣言。

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右五)、靈實行政總裁林正財醫生(左四)及一眾嘉賓宣讀健骼宣言。

近期流感肆虐,全城抗病,但長遠而言,保健必以預防為先,增強自身抵抗力是關鍵之一,強健骨骼更不容忽視。保健無分年齡,小編想趁年輕保護骨骼,故參加了靈實與西貢區議會社會服務及健康安全城市委員會合辦的《齊心健「骼」護全城 - 社區骨骼健康計劃》。該計劃由社會福利署、民政事務處、將軍澳醫院及房屋署協辦,旨在及早教育大眾骨骼知識,找出較高危群組對症下藥,針對不同年齡層加強預防骨骼問題。

計劃的全城關注日典禮於2月21日舉行,當日小編有幸與主禮嘉賓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JP同場。其他出席的嘉賓包括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博士,GBS,JP、西貢區議會社會服務及健康安全城市委員會主席譚領律先生,MH、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先生,JP、社會福利署黃大仙及西貢區福利專員呂少英女士、將軍澳醫院及靈實醫院行政總監劉業添醫生、房屋署九龍西及西貢區物業服務經理區翠卿女士及靈實行政總裁林正財醫生,BBS,JP。一眾嘉賓在儀式上「打手印」及宣讀健骼宣言,代表將不同力量凝聚一起,喚醒全城關注骨骼健康。

計劃推展三「GO」理念,即「GO for Answer – 先認識」:透過講座、工作坊、運動等呼籲老中青三代齊齊關注骨骼健康。「GO for Prevention – 早預防」:以醫社合作的模式,在不同年齡層找出較高風險或有早期骨骼問題的人士,為他們預查、評估及跟進,幫助他們及早預防。「GO for Action – 齊行動」:鼓勵全城起動,實踐健骨計劃。小編已報名參加多項活動,大家也來一起保護骨骼吧!

筆者︰基督教靈實協會同工

健骼大使表演健骨操,活力十足。

健骼大使表演健骨操,活力十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