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9-08-14 05:15:00

充滿幽默感的小鬥士

分享:

生活在南非派恩敦市外郊地區的7歲男孩Braveman,性格如同他的名字一樣,充滿勇敢自信。在他幾個月大時,由於癲癇症的關係,令他一歲時患上斜視。當媽媽帶他去附近的二級醫院,醫護人員表示,最好等到Braveman兩歲才為他做手術矯正視力。
 

對於大部分的兒童失明個案,超過一半可以透過及早檢查和治療來預防。受斜視影響的Braveman,日常生活大受影響,既不能玩他心愛的玩具,又不能與其他小朋友一齊玩耍,身心發展都比同齡的小朋友遲緩,兩歲才學懂走路。為人父母,看到兒子受著眼疾之苦,心中一定很難受。幸運地經過多次的轉介後,他終於得到奧比斯資助的小兒眼科護理中心處理其個案,為他檢查及做手術。雖然年幼便要面對重重困難,但Braveman重拾視力後,開始過著精彩的生活。Braveman很喜歡踢足球和打網球,當被問到長大後想做甚麼,他一邊大笑、一邊說要成為足球世界盃——不是做運動員,而是做那個世界盃,多麼可愛幽默的小男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