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7-29 04:31:19
日報

天星影響天氣大熱

分享:
天星影響天氣大熱

這段時間,全世界各地的新聞都是報道當地破紀錄的高温。西歐西班牙、葡萄牙、法國南方、美國加州等地方都出現大火。英國、法國、希臘等地方的高溫也破了紀錄,由於歐洲傳統的房屋主要是在寒冷天氣中保溫,一般窗門都很少,不容易散熱,加上歐洲人一般都不用空調冷氣機,而因為俄烏戰爭使歐洲的能源漲價及短缺,政府都鼓勵大家節省電力,因此網上也有不少剛移民到英國的港人大吐苦水。

各國都把天氣高溫推責於地球暖化,人類用石油的結果。但從術數的角度,我們是在三元九曆中之下元九運,九運為六卦中之離卦,離卦為火,主熱,所以不論甚麼原因,未來二十年的天氣都會很熱,但二十年後地球會冷下來。

從天球的角度,地球上的「磁北極」在二百年前開始漸漸往北移動,而在近幾十年間移動的速度愈來愈快,現在正是人類有紀錄以來最近地球自轉的「正北極」。這磁北向北移,近年大家可注意到,每年由太平洋吹往中國的颱風也漸漸往北移,吹往日本韓國的颱風出現率較多,世界各地原本少有大雨颱風的地方也出現各種風暴,而地球熱溫往北移也是其中一個現象。這些現象是否與磁北北移有關呢?科學無人研究也沒有答案。

廣東民諺有話:「小暑大暑,好食懶煮」。本來小暑大暑之間就是一年中最熱的時間,但今年冥王星在丑宮,土星在子宮,是土星入廟大旺之宮,土星主旱主災。但是在7月16日,太陽在申宮合土星,7月20日太陽在未宮井宿沖丑宮之冥王星,而且與水星相會伴行,在天星的理論上,水星並不單代表雨水,它是陰陽反變之星,遇旱星則更旱,遇太陽之熱,會火上加油,兩星沖冥王星,所以出現反常大熱。然後太陽水星一路入午宮將在8月14日與在子宮廟旺的土星相沖,這段時間世界都大熱,要在日土相沖後一段時間氣溫才可以冷卻下來。從這個角度分析,今年之大熱並非與那些「地球末日論」的環保人士所言,這種大熱會是未來每年的常態,因為土星離開廟旺的子宮後,力量會減而日土沖天氣常年都比較熱比較暖,也不會出現大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