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0-04 05:15:00

K11 MUSEA感受自然之旅

分享:

想感受大自然生命的脈動,除到郊野外,原來亦可在繁華都市內的商場細味。最新人氣商場尖沙咀K11 MUSEA就同漁護署合作,在8F的Nature Discovery Park舉行「細味自然」生態展覽,屬於漁護署大型活動「香港生物多樣性節2019」的重點項目。
 

今次展出逾200件本地自然生態藏品,包括一系列栩栩如生的標本,讓大眾可以近距離和立體地認識本地自然生態。


展覽分三部分,其中「生態縮影」展出本港的蝴蝶、蜻蜓和甲蟲的生態標本,是次展覽負責人,漁護署自然護理主任陳浩鵬指,展覽中所有的昆蟲標本由漁護署人員一手採集及處理,但過程困難重重,因昆蟲的翅膀脆弱易破,採集的時候需要分外留神,而且等待風乾的過程中亦要再調整標本的角度,平均一個標本需定型2小時。「自然藏品」及「生態展廊」亦展出動植物標本,赤麂及穿山甲標本更是首次展出。展期昨起至10月22日,平日開放時間為12點至6點,六日及公眾假期則為11點至8點,費用全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