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1-02 04:30:00
日報

續看好比特幣明年Q1破10萬美元

分享:

若有留意本欄讀者必知道筆者是虛擬貨幣大好友,從2019年開始,比特幣僅數千美元,已料比特幣將於今年底至明年初見10萬美元。當時聽來看似瘋子一名,眨眼間2年,比特幣已漲逾10倍,價位已走過一半路程,離10萬美元剩下七成升幅。

七成對於傳統資產來說看似困難,但對虛擬貨幣來說,簡直易如反掌。如上周Facebook宣布一項震驚全球決定,擬改名為Meta以顯示發展元宇宙決心。Mark Zuckerberg並非等閒之輩,從他決心改名行動足以證明他認為元宇宙是未來,否則沒有國際大企業會貿然改名。Facebook改名消息一出,數個與元宇宙概念有關虛幣皆急升,如Decentraland(MANA)2天內由0.7美元急抽上5美元,飆7倍!可見虛幣波幅何奇驚人,絕對是新世代突破社會階梯而往上流一個機會。連國際大企業也擁抱虛擬資產,此刻仍未接觸虛幣的應嘗試踏出舒適圈,了解一下幣市。雖然比特幣、以太幣等已瘋漲,但市場仍不乏大量潛力幣尚在醞釀階段,不妨多留意,又或者小注怡情,以參與一下這個新世代的資產!

作者為香港程式交易研究中心聯合創辦人、對沖基金組合經理。www.facebook.com/programtrading.hk

續看好比特幣明年Q1破10萬美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