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8-10-04 06:00:00

解讀市場動態

分享:

踏入今年最後一季,環球金融市場氣氛仍緊張,尤其中國在內的新興市場。故列出一些近期值得注意事項作參考:1)中國——內地金融市場因十一黃金周關係而停頓,但其實仍可從A股ETF入手,將資金投放在內地資產上,從而調整投資組合。2)原油——受伊朗與委內瑞拉減產影響,油價現正處於近4年高位。居高不下的油價反映市場預料油產量或進一步下降,從而影響與油價有密切關聯行業。3)印度——印度盧比兌一美元今年已累跌約12%,為新興市場帶來不少壓力。隨國營基礎設施租賃與金融服務公司(IL&FS)連續幾周發生債務違約,印度政府近期正式接管該企業,企圖穩定局勢。應密切關注印度局勢會否為其他新興市場帶來更大影響。4)美國——近期言論顯示美國加息步伐可能會再度加速,這無疑會對環球金融體系以及新興市場貨幣帶來不少的衝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