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4-07 04:30:00
日報

中車時代電氣(3898)

分享:

上星期中車時代電氣(3898)公布2020年全年業績,收入與盈利按年錄得輕微倒退,主要受內地在上半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而影響,去年下半年業務已大幅回暖,表現並不失禮。由於該公司正籌劃回歸A股上市事宜,受政策因素而決定取消今年股息。因此,業績公布後引發不少基金沽壓。

從樂觀的睇法,該公司回歸A股上市的進度可能較預期快,不排除中證監很快完成審批。該股身為鐵路裝備的行業領導者,加上旗下的IGBT業務繼續保持強勁的增長勢頭,料可以較高估值回歸A股上市。計算A股上市初期的炒風,H股股價有望得到估值提升。

因此,近期股價受壞消息影響下跌,反而是中短線買入的好時機。建議現價買入,目標價睇45元。  


作者為中原資產管理高級投資經理,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或其客戶沒有持有上述股份權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