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8-05 04:30:00
日報

冷靜看待整改新政 尋優質行業保收益

分享:

內地整改風波蔓延至手遊板塊,接連超預期的規管政策震盪投資市場,部分投資者甚至選擇逃走,轉戰美股。不過,冷靜一點分析,美股早已一再破頂,市場預期的盈利增長根本不及亞洲市場,在如此不穩環境下,宜採取多元資產策略,在亞洲股債市場尋找可靠低波動的收益回報。為增強防守性,短線應全面靈活配置整體亞洲地區,以及受惠政策配合的板塊,例如潔淨能源、自動化及科技升級主題。始終亞洲企業表現較歐美理想,增派息情況普遍,晶圓代工、汽車零件等企業,都受惠環球經濟復甦而表現突出。

投資者目前最應密切關注未來數月的經濟數據,以及美國聯儲局何時發出縮表信號,因為經濟增長放緩或會持續壓制股市表現,投資者更應選擇盈利前景優越的優質企業,以平衡風險。始終尋找收益仍是投資者首要目標,靈活分配投資選擇於亞洲股票和債券,才有效減低不確定性的下行風險。


投資涉風險,往績不代表將來表現。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作者為惠理基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