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15 04:30:00
日報

講多過做

分享:

運動賽事在疫情期間暫停,我和你大概已經看得太多「精華片段」,英超FB的「名場面票選」、各大球會的「輝煌歷史」,就連奧運會的FB也播出「經典項目」,幾乎好比追劇。可憐英國的球迷,因為歐國盃取消,當地電視台決定「足本播放」1996年的存貨……安慰自己,唯有當品嚐陳年佳釀。不過,球季復賽似乎見到曙光,除了即將回歸的德甲,英超和意甲也有在6月復賽的打算。香港球迷特別關心英超,據報賽會不打算「企硬」中立場比賽,允許聯賽在沒有球迷的情況下閉門進行。然而保安和衛生問題依然是一大隱憂,當地警察部門認為,雖然沒有入場觀眾,但「呼籲球迷不要前往球場」實際上有極大難度,英超尚餘98場比賽,復賽將會為抗疫帶來很大的未知數。
 

今次疫情帶來的影響巨大,復賽與否、如終止賽季該如何處理獎項,連帶一般6月底屆滿的球員「借用合約」、球員的減薪方案等,也牽引出很大談判,場內場外,2020年大概會是「講多過做」的一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