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6-09 04:30:00
日報

護膚應投資在潔面產品?!

分享:

在網上看到一篇台灣文章,某資深美容治療師建議:「潔面產品停留在你臉上的時間最短,把錢多投資在精華液上。」

我認為只有50%是對!如聚焦在潔面產品的「停留時間」來衡量護膚成效,就忽略了潔面「是護膚第一步」的重大原意。

我認同精華液一定要極好品質,更應配搭不同效能,重視而不可以慳,因精華液幾乎決定你的護膚成效!

使用精華液更要多元化,單單精華液的功能,隨便數數都有保濕、美白、抗衰老、抗氧化、紓敏、抗炎、增彈性、抗皺、去斑、收毛孔、修復等各功效。先因應自己皮膚所需,早晚護膚步驟各用上三至四款精華液亦可,關鍵在於,塗這麼多精華液,你如何確保皮膚吸收得到?

很多護膚新手都漠視潔面產品質素,亦有誤解洗面用水都得啦,何須潔面產品?

需知道精華液是否對皮膚有效,取決於吸收度和成分品質,若皮膚堆積死皮、微塵污垢、油脂、氧化物,堵塞毛孔,沒有被徹底清潔,如何吸收精華營養?

除了潔面產品要合適,更強烈建議每星期配合一次深層清潔面膜,徹底「疏通」毛孔,皮膚才有「管道」讓營養深入底層。

你是否試過,搽甚麼護膚品都好似不吸收?永遠感受不到護膚高成效?甚至經常出暗粒、暗瘡、膚色不均、乾燥乾紋?那撫心自問:你有多注重清潔皮膚?是否有投資好品質潔面產品呢?

我推薦大家使用韓國「醫學級潔面泡泡」DermaLab,用第一次就會感覺到肌膚煥然一新。它含天然去角質酵素的潔面泡泡,極微細泡沫有效潔淨暢通毛孔,能將油脂污垢粉刺黑頭清除,為皮膚角質更生嫩滑,同時平衡肌膚酸鹼值維繫皮脂膜健康。男女都合用,日常洗面之外,兼備卸除彩妝和防曬品效力,一支多功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