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8-11 04:30:00
日報

齊參與!8月美與健生活博覽

分享:

自2016年起,香港貿發局在主辦美食博覽的同時,加插了一個全新「美與健生活博覽」,希望入場人士在瘋狂享受世界美食時,也關注自己身體和皮膚的健康。亦因這理念,當時貿發局邀請我擔任博覽的「美與健大使」及「大會嘉賓」上台分享美與健心得,我深感榮幸;直至今年,我已經連續5屆擔任這個崗位,而每一屆我都會配合大會主題,帶來不同的美與健情報。

今年,我特別為美與健博覽(攤位:3D-C14)準備了一份禮物,就是我最新的電子書,也是我第十三本著作──《30道美味享瘦》,有30個健康有營、培養易瘦體質的美味食譜。除了首度以電子書形式發行外,更是免費送給每一位入場的市民(頭1,000位領取讀者,更會獲贈一份價值$100的神秘禮物),作為育成自我美與健心態的第一步。

此外,今年美與健博覽將會有兩件矚目新品登場,我在8月12日會展Expo,就會率先在FB page直播介紹給大家,在此透露吸引資料:

圖1

圖1

第一件新品(圖1),是新時代智慧型女性必備,日本最新亮爆美肌Supplement,由日本三間大學 x 醫藥博士專業研發,再交由藥廠級廠房生產,專為皮膚補充「透明質酸」保濕成分的營養補充品,更特別加入美白抗衰老王者「白藜蘆醇」,及日本大熱成分「神經酰胺」,速效亮白、抗敏抗炎,煥發透亮燈泡水光肌,是日本2021年嶄新的美肌營養補充品。

圖2

圖2

第二件新品(圖2),是譽為「亮眼珍珠」!來自法國藥廠級科研團隊研發的Eye Serum,技術和成效榮獲被譽為「法國美容界奧斯卡」權威獎項。獲法國雙專利高科技認證成分,更獲皮膚科專業療效實證可活化眼部細胞,注入多重營養,重點去皺紋、修復抗衰老、抗氧化(抵抗自由基),去眼袋緊緻嫩滑明亮,亮眼美目。    


Facebook直播主:「Yoko Tsang美容及食療作家」 
https://www.facebook.com/yokocolumn
IG:yokotsangbeaut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