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5-17 06:00:00

亡母靈魂不滅照顧獨居女兒

分享:

執筆當天正是母親節,令筆者想起在多年前仍在電台主持靈異節目時,聽到一個很感人的故事,姑勿論這件事真的曾發生過,但箇中涉及有關一對母女真摯的感情,卻令人聞者動容。
 

當年有一位聽眾來電,他從朋友口中得知在仍未拆卸的九龍城寨曾傳出這件靈異事件。「我朋友是位警察,他說有天接獲一位住在九龍城寨的居民報案,在其單位附近傳出一股異常難聞的惡臭,要求警方到場調查。結果,在一單位內發現一具已死去約數天的女性腐屍,現場只有一名七丶八歲大的女孩同住,但最離奇的是,這個相信是死者女兒的小孩根本不意識到其母親已不在人世,而且還覺得她仍然生存著」。


據知,當警方破門入屋後,那個女孩正吃著晚餐,警方問道:「有大人在嗎?」,她答:「媽媽在房內睡覺了」。警方上前查看時,一具腐爛兼發臭的女屍已在眼前,他們立即召喚仵工到場清理。警員見狀再問:「你是自己弄飯的嗎?」,女孩答:「不是,是媽媽剛煮好給我吃的」。警員的確看到在桌上的飯和餸菜是熱騰騰的,究竟是女孩說謊?還是真的如女孩所說的?警方唯有先帶走女孩再作處理。


整件靈異事件絕不恐怖,聽罷卻令人動情。當然,如果硬要作理性分析的話,究竟這個死去的媽媽真的有力量每天為女兒煮飯弄菜嗎?聽起來似乎沒甚麼可能,其實只是鄰居代勞嗎?當然,連報料者亦不知情吧。


我們不時在節目裡也會討論靈界的能力,相信曾有接觸過的讀者們會認同,靈界可以干擾電波磁場丶可以擾亂人的思想行為,有些較有靈力的甚至可移動物件或發出聲音等。不過,如此能買餸煮飯的事件應是天方夜談譚了。無論如何,這個靈異傳聞卻可印證了中國人一句話「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


電台主持及網上電台靈異節目主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