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3-27 12:00:00

李鄭屋邨漢花園 煥然一新

分享:
以中國象棋棋盤為題的特色庭院。

以中國象棋棋盤為題的特色庭院。

水池使用優化過濾系統,池水清澈。

水池使用優化過濾系統,池水清澈。

饒富漢代風格的漢花園,古意盎然。

饒富漢代風格的漢花園,古意盎然。

李鄭屋邨的漢花園,位於香港的九龍長沙灣東京街,鄰近李鄭屋漢墓博物館。採用中國漢代風格設計,園內的闕型門柱、灰瓦粉牆、亭台樓閣、小橋流水、綠樹池塘,古意盎然。前陣子,香港房屋委員會為這個1993年建成的漢花園優化和增建庭院,展現全新景象。

花園旁新建一個以中國象棋棋盤為主題的庭院,周邊輔以秀麗的中式花卉植物,配合漢花園的建築風格,展現古雅悠然的景觀,令整個漢花園煥然一新。除改善園景、重整和美化現有花圃外,多種去年在香港花卉展覽房屋署園區內展出的植物,包括厚葉榕、羅漢松、簕杜鵑、山茶等,也移植過來,為園林景致平添色彩。其他優化項目還包括提升水池的安全設施和改善過濾系統。

此外,漢花園還有多個觀光景點值得大家到訪觀賞:妙趣園、蹴鞠臺、聽雨廊、漢舫、怡翠亭及弈亭,每天的開放時間為早上七時至晚上十一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