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08 04:30:00
日報

Lady Gaga 適合剋夫

分享:

眾所周知,Lady Gaga愛演戲,但愛還愛,要找到適合的角色才能發揮所長。上次她演出《星夢情深》,坦白說,歌比戲好。或許她對Bradley Cooper的愛是真的,但戲中那位柔情萬縷的女子,實在跟她的外貌格格不入。即使她如何好戲,還是演不了那種柔弱與及不介意成為背後女人的屈就。

而新片《名門望族》她則扮演弒夫的Gucci太太,與前作差天共地,但這種角色卻像為她度身訂造般適合。她的外表就是應該扮演這種為了名利可以置親人的生死於道外,要她演繹那種聽到「GUCCI」這個字已經可以有高潮的拜金主義絕對是毫無違和感。她會因為丈夫移情別戀並主動提出離婚而憤怒得想殺死丈夫?這簡直是理所當然的吧。她的臉上就是散發著濃濃的一種刻毒、潑辣氣味,正宗一副剋夫格。

這樣的角色,落在Lady Gaga身上,她就只會揮灑自如,像是躺在她最舒適的舞台般得心應手。因此戲中很多場戲的她也精彩,尤其是當她見到情敵之時那種方寸大亂,每一秒她也在竭力地想著如何能打勝仗,她卻忘了愛情本來不是一場仗,沒有誰勝誰負,只有誰最著緊。這部電影絕對是她個人最高峯之作,值得欣賞。

Lady Gaga 適合剋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