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1-19 04:30:00
日報

藝術與商業結合的女團

分享:

不久前才說過對香港新女團相當期待,現在看到已成軍的人腳是絕無問題的,每位成員也有獨當一面的潛力,亦討人喜歡。而現在似乎是管理方面有種「我點做啲人都會buy」的放肆感,竟然會在女團成軍之日,全城矚目之時,讓女團穿上那些令人反胃的名牌,穿得每位成員也衣不稱身,顏色系列俗氣過羅湖城一帶範圍,整個女團形象,就此被拖垮了一截。

有名牌贊助當然好,但也要看看自己的藝人是否適合穿,不是每個人穿起時裝展裡的衣服也可以駕馭得來的。女團成員個個偏細粒,好心揀些合身的衣服,情願讓她們穿上短裙仔露露美腿,總比現在有個還要穿著長裙跳舞時要擘腿來得沒那麼尷尬吧?然後還有第二日隨之而來的MV,那些鏡頭完全不能捕捉各成員的特質與美好,色系醜到一個點,單車褲穿上身全無美感可言,最後落得慘被網民揶揄似亞視廠景。明明好端端的一個女團,為何不好好打造,而是要故意在頭炮時去摧毀觀眾所期待的女團形象?我們一眾凡夫俗子,唯有拭目以待她們有更高明的部署。

尤其看到女團經理人在其IG表明會追求藝術與商業的融合,應該是要去到王家衛全盛時期的水平才可將藝術與商業融合到,從來無聽過王晶會表示自己追求藝術。而現在眼見女團的衣著造形,看來藝術之路仍漫長。

藝術與商業結合的女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