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1-05 12:30:00

香港跨年反高潮世一

分享:

多久未試過香港有群星慶祝跨年活動同時又令大部分香港市民熱切期待啊?本以為踏入2022年的跨年節目,香港難得有一班紅遍全港的歌手參與,氣氛理應熾熱。豈料再美的食材,如果遇到地獄廚神,食物可以變得其差。於是明明有一班具知名度的歌手,明明有一個大舞台,但節目流程卻出乎意料地爛透,令觀眾的情緒都被節目弄得九唔搭八了,誰能盡興?

宏觀世界各地的跨年活動,剛開始的時候當然只會暖暖場,但時間來到晚上11時,離跨年時刻愈近,理應氣氛愈高漲,出場的歌手逐漸變得有分量,歌曲更加能夠帶動氣氛,以快歌為主,搞熱個場嘛!在倒數時刻前應該已令觀眾都全面進入狀態,再興奮倒數,然後立即迎來漫天煙火與繼續一輪勁歌熱舞啊!因此台灣的跨年活動,多年來在倒數時刻也是五月天包辦,因為夠high夠吵夠熱鬧嘛。但今年西九舉行的跨年節目,有感是人類情緒大考驗。從10點開始一直暖場至倒數前,不少歌手每次出場唱一首歌又跌入後台,閒時又彈出,毫無推動氣氛可言。最紅的歌手在倒數前唱一首未能帶動氣氛的歌,然後竟派出管弦樂團演奏迎倒數。踏入2022年的一刻,配搭著猶如唔夠電的維港煙火,與管弦樂團大力奏樂15分鐘,全港觀眾零表情迎新年。如此反高潮的跨年騷,香港理應得世一。

香港跨年反高潮世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