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09 03:57:00
日報

詐騙王與王者之女王

分享:
詐騙王與王者之女王

如果你看過《Tinder詐騙王》,可試試接著看《I am Georgina》。Georgina是球星C朗的另一半,而她就是在《Tinder詐騙王》裡的受害者希望變成的鳳凰。

即使在北歐這種女權社會,女性依然渴望遇上千億富豪帶自己周遊列國住大屋坐私人飛機的拜金欲望。或許,在女權社會裡,男性從未試過寵壞她們,令她們更渴望能遇上這樣的童話故事。《Tinder》的女性就是傻與天真,而Georgina彷彿就是在跟她們曬命般說著:「看呀,你們渴望的生活現實是可以發生的,不過是萬中無一。」

Georgina突然搖身一變成為富豪太太,真的很容易。她與C朗根本是一見鍾情,人生從此也改變了。Georgina突然就過著要坐私人飛機出入,住在大得令人迷路的大宅內,多部名車就在自己腳下的生活。看著這兩部紀錄片的反差之大,令人不勝唏噓。《Tinder》是看著一眾女孩熱切渴望能過著Georgina的生活,最後卻傻傻的輸了身家。而Georgina則是在展示著那些女孩原本一度以為自己能過著的生活模式。最諷刺的是Georgina從來沒有極力爭取過甚麼,連Tinder都不用開,但機會就是要留給她,其他女性怎樣也羨慕不來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