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2-06 04:30:00
日報

兵工廠有班大學生

分享:

龍格堡(Ljungberg)臨危受命接下阿仙奴帥印,連同曼聯的蘇斯克查(Solskjaer),不約而同是當年母會鋒將,對於我這種十幾年前的英超狂迷(比現在熱烈),真係睇幕後吸引過睇台前。

英超更換領隊頻密,自不待言,最戲劇化莫如摩連奴走馬上任熱刺,但特別提出龍格堡和蘇斯克查,大家發現很多共通點嗎?
 

易帥,當然因為成績差,而阿仙奴和曼聯的癥結,則公認球員「玩嘢」,非戰之罪,而事有湊巧,龍格堡落場踢阿仙奴和蘇斯克查踢曼聯時,兩隊成績都明顯比現在好得多。

諗深一層,正逢現役球員睇波長大的年代,假設某男生受影響加入阿仙奴,頗大機會源於崇拜龍格堡,那邊廂蘇斯克查亦然。其實毋須假設,二人較早前的確分別執教過兩隊的青年軍。

反映甚麼?結合龍格堡來自瑞典、蘇斯克查來自挪威,北歐以教育馳名於世,兩位根本似兒童教育家多過領隊,加上作為啟蒙偶像的感情分,所以有望管得掂玩嘢球員。

兒童太誇張,那麼大學生吧,正選球員年紀比大學生稍大,但計埋波牛脾氣,心智大概相近。說句笑,並非大學變兵工廠,是兵工廠(Arsenal)有班大學生。
 

真的,教波千頭萬緒,卻先要做一個好老師,甚至湊仔公!歐洲頂級球員不見得比港孩成熟。

孩子變心快,蘇斯克查蜜月期完結了,龍格堡又將如何棉乾絮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