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04 21:00:00

柯仔加油!

分享:

文:黃守東

近日立法會選舉報名期展開,圍繞不同選區及界別參選人的新聞頓成港聞新聞的主要主題。在我過去的工作中,因公或私的關係,與不少的立法會議員都成為了好朋友,許多時候有一些工作需要時,這些議員好友都義不容辭拔刀相助;而又有些時候這些議員好友們遇上一些情況需要公關意見時,亦會與我交流商討,讓彼此的關係都有所增長。

人稱「柯仔」、來自立法會九龍東選區並擁有30年地區工作經驗的柯創盛議員自是我的議員好友之一。記得與柯仔的認識,是在數年前參與立足觀塘區、主力向癌症病友提供服務的泰山公德會的活動上。當年柯仔仍未參選立法會議員席位,而是於觀塘區議會中廣為人識的地區「星級區議員」,那時候柯仔熱心支持地區的正能量活動,但凡時間上許可,必定親力親為支持泰山公德會的活動。柯仔當時予我的印象是十分「醒目」,與人交流溝通非常友善,而且亦能時常打開話題。在多次活動的接觸後,我們亦成為了友好,亦知道柯仔非常熟悉本港房屋方面的政策與問題。

我創辦的公關公司辦公室位於觀塘鴻圖道上,有次公司辦公室所在的大廈遇上公用地方的一些問題需要與相關政府部門交涉,當中遇上了一些棘手的地方。那時候有大廈中人知悉我們公關行業中人應廣識不少朋友,便問我有否朋友及方法可以相助,當時我馬上聯絡柯仔請教,記得他於會議中仍馬上請同事立即跟進我們的問題,使有關問題於後續日子能夠輕鬆解決。

去年聞知柯仔因家庭原因,未有意願再競逐新一屆立法會,自感可惜。後來今屆立法會換屆選舉延期至今年舉行,柯仔亦遵照早前的宣言而不再競逐,惟仍全力做好任內的工作。在彼此都忙碌的日子裡,日前終有機會與柯仔見面談談近況,但見柯仔精神抖擻,想法滿滿,作為好友亦感高興。寄望柯仔於未來的日子,在不同的崗位上,繼續發揮其服務社會的經驗,以及房屋政策及問題方面的所專所長,讓社會大眾能得裨益。

柯仔加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