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2 21:04:57

范莎莎

分享:

在去年為新亞視負責公關工作而認識的一眾新世代亞姐中,我最為看好的一位便是范莎莎。莎莎帶有甜美的笑容,這對幕前工作能夠增加不少「觀眾緣」,加上莎莎為人虛心和善,遇到新接觸的工作能夠虛心學習求教,相信對她爭取更多的機會,實有幫助。

莎莎這陣子加入了香港電台的主持大家庭,參與主持體育節目《港台體壇123》,贏得不少口碑,日前亦與我分享了她的感受。莎莎自2019年參與亞姐選美後嘗試過一些幕前方面的工作,但總體而言喜歡的機會不太多。這次有機會加入港台任主持,卻有不少可以發揮及學習的機會,也能夠一嘗最希望擔任的電視主持的崗位。

她提到初任《港台體壇123》主持時的挑戰,例如真正做電視節目主持時需要應付三個鏡頭的拍攝,同時亦要接收編導於耳機內報上的訊息,亦要帶動節目的節奏與氣氛,甚具挑戰。

後來莎莎又有機會參與港台32台抗疫節目的外景主持工作,為社會大眾送上抗疫的資訊,甚具意義。作為一位外景主持的工作,對她亦是一個新的挑戰。抗疫節目主持需要將較具新聞資訊性的內容以及受訪者的觀點內容帶給觀眾,與以往主持的體育環節又有所不同,這裡我亦深知她就此下過不少苦功,惡補一些中醫藥的知識詞彙、抗疫的新聞以及主持的技巧。在她與我分享的節目片段中,亦見表現有所進步。

她特別提到,很高興能在疫情下有機會向港人帶上抗疫資訊,於自身的崗位上參與抗疫發揮大意義,那份滿足感誠比工作的機會讓她感到滿足。善良的心、甜美的笑容、虛心學習的態度,范莎莎誠然值得更多的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