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1-02 04:30:00
日報

「全新」豪華酒店登場

分享:

文華東方管理的豪華住宿又有一家「新」成員了。說「新」,因為也不算新。2020年1月1日文華東方會接管位於阿聯酋阿布扎比、標誌性的奢華酒店阿聯酋皇宮酒店(Emirates Palace),成為集團位於阿聯酋的第2間酒店。阿聯酋皇宮由阿布扎比政府旗下公司持有,設計極具阿拉伯風情;酒店也是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會議(Gulf Cooperation Council Summit)的主辦場所,舉辦過不同的政府和國際組織會議,而且不少國家元首、名人經常入住。酒店坐落於長達1.3公里的私人海灘上,有394間客房和套房、12間餐廳和酒吧、40間會議室、演唱會場館和一所可容納2,500人的宴會廳;酒店設施還包括私人碼頭、兩個游泳池、水療中心和兩間健身中心。要豪玩中東一次,這裡將會是你明年的超豪新選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