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1-17 04:30:00
日報

Happy go lucky

分享:

我和飛女有一位工作夥伴N小姐,可以說是一個happy go lucky的女郎。她擁有一張漂亮、有親和力的面孔,讓很多人都很想接近她,自然地產生吸客的能力。N小姐為人想當膽粗粗,一派「煮到埋嚟就食」的性格,試過很多次N小姐主理的工作都出了狀況,嚇得我們半死要連忙去為她補鑊,但N小姐依然是從容不迫(或者是說......唔知死!),「冇事呀,個客冇投訴喎......」而且好像從來都沒有從錯誤中汲取教訓似的,相同的錯誤下一回依然出現。不過N最厲害的撒手鐧是「好運」,很多次出現問題之際,老天爺都格外開恩,最經典一次是她負責一個活動,客戶要求活動完結後,她留住媒體在現場,讓他們可以跟客戶一邊chit chat一邊享用茶點一邊傾談,但媒體其實都很忙碌,根本沒時間「招呼」這客戶......誰知外面突然下了一場傾盆大雨,誰都走不了,大夥兒唯有留在現場邊吃邊跟客戶談天說地!你說「邪唔邪」?N的好運加好人緣,令我們樂於在她旁邊協助她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有錢齊齊搵。 
 

一男一女兩個資深副刊記者,N年前一齊下海撈散,從此不想再受公司制度束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