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1-01 05:00:00

全世界都是大office

分享:

雖然此刻在日本放假遊玩,飛男昨晚還是要從高床暖枕中爬起來開工,剛巧在WhatsApp遇到舊同學,跟他閒聊幾句。舊同學說:「你哋做freelance真係冇假放咁噃,去到邊做到邊咁。」唉,其實又豈只是我們會這樣?臨出發前,飛女憂心戚戚地趕稿,說:「雖然我可以拼死寫晒呢份醫生訪問稿,但都要等醫生睇過,覺得無問題先可出街……」
 

如此這般飛女把稿件先交給參與其中的公關,然後帶着等待回覆的心情去遊山玩水,見公關遲遲還沒回音,飛女玩都玩得不放心;終於在兩天後飛女收到公關轉寄過來醫生的回覆和改動。公關煞有介事地向飛女say Sorry :「唔好意思,我依然喺巴黎出差中,醫生又去咗杜拜開研討會,所以一拖再拖先回覆到你……」其實今時今日,只要有手機、有漫遊、有預付SIM等等,哪裡都可成為辦公室,也不是我們自由職的專利! 一男一女兩個資深副刊記者,N年前一齊下海撈散,從此不想再受公司制度束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