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1-10 04:30:00
日報

着數

分享:

社會運動出現後,很多商機都被迫停頓,這陣子稍稍安寧,大家又蠢蠢欲動。飛女近日跟搭檔見客,大家都「情投意合」,決定進行一個六個月的project,於是開始在錢銀上拉鋸。最初在價錢上斟酌,結果飛女和拍檔都已經折上折,然後就開始談論付款方式。最初,飛女建議每個月一次固定金額收費,如果不合意雙方可one month notice通知,客方覺得自己手頭不鬆動,每個月付款「冇着數」,便建議分三次付款,以為這樣會比較有SO。飛女就好比裝修師傅一樣,把數目分成「4:3:3」比例,結果......客戶還是依據飛女最初的月費方式付款。飛女的拍檔說:「個客以為分三次俾錢會有着數,但第一筆就要俾總額的四成,嚿錢其實咪仲大?但如果頭一個月就覺得我哋做得唔好想換人,唔做又蝕錢,做條氣又唔順,咪仲蝕底?」我們其實是「順德人」,客戶喜歡怎樣我們都可遷就,只是有是我們先顧及對方感受而行事......而對方不領情而已。 一男一女兩個資深副刊記者,N年前一齊下海撈散,從此不想再受公司制度束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