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1-03 04:30:00
日報

有網可用

分享:

2019的香港……唉,只好展望2020會變好一點點吧。昨天看大台節目,報道新界某些村落,寬頻、手機訊號都收不到,直接影響生活,子女都搬走不多回來等等……好誇張嗎?一點也不,因為我和飛女都經歷過!過去五年,由繁鬧密集的港島區,搬到空氣清新的新界西郊區生活,甚麼都好就是通訊煩惱!雖然無光纖、只得獨市8MB上網,但用全港最貴、被喻為最可靠的手機網絡,總算可以熬得過……可惜只維持了首半年,忽然回到家裡手機完全接收不到訊號,原來網絡商在我家附近有幾個發射站都撤走了,令我們從最強網絡變成網絡結界!對在家辦公的我倆可謂大受影響。經過年多後終於得到獨市100MB網絡的「眷顧」,總算有快一些的通訊,誰知三不五時就出問題上不到網,打去CS查詢,答案是四天後才可維修!
 

這一下子把飛女惹怒了,令她運用特別的談判技巧迫到網絡商可以翌日來維修。話雖如此,但每次交手都令我們大動肝火,只因網絡商的CS每次都賴皮應對、想敷衍了事,我們只好奮力迎戰賴皮CS……每次都死了人千千萬萬腦細胞。如今可以脫離苦海,重回市區居住,就算住的面積小了很多、東西要斷捨離很多,在工作上可以用回真正的光纖網絡……當真要劏雞還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