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2-13 04:30:00
日報

阿SIR請食飯?

分享:

有一點年紀的朋友,都應該會記得一個酒類廣告——「今晚阿SIR請食飯,隨便坐!」那一幕大宴群臣狂喝XX青的景象,深深的印在我們這一代的腦海裡。前幾天,飛男遇上了一個的請食飯笑話,又立即令我憶起這個廣告了。話說飛男收到某公司的新產品發布午餐會的邀請函,主辦單位的PR小妹註明出席的話可以用電郵或傳真(嘩,甚麼年代?連閃電傳真機都摺了九世)回覆邀請。作為現代人當然會第一時間用手機以電郵回覆。不過,飛男一直都沒有收到PR小妹的follow up,飛男也不以為意;直到新產品發布午餐會過了一周,剛巧飛男寫「新產品推介」之類的稿件,就記起了這產品,於是再找這位PR小妹,希望索取一些資料和相片,對談之間PR小妹提到那次午餐會。PR小妹:「點解你唔嚟嘅?」飛男:「你都冇reply我email,我又點會出席呢?我諗你哋full咗啩……」PR小妹:「哎唷,我公司email有啲事……其實下次你收唔到回覆都一樣可以嚟,當食餐飯囉!」飛男一聽到立即心裡冒火!他並不是因為吃不到那頓飯而發火,而是這新產品發布午餐會許多時候都會有人數限制(別忘記我和飛男也是PR),只有受邀請者才可出席。
 

我們一些行家就試過因為沒被邀請,但「收到風」臨時前來而被拒放門外……我和飛男都覺得這種情況,形同沒收到喜帖就跑到前男/女朋友的婚宴一樣,尷尬兼核凸,我們才不會讓自己「身陷險境」!如今PR小妹覺得是「隨便坐」,那麼麻煩下次在邀請函寫明一句暗號──「今晚阿SIR請食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