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10-26 06:00:00

到最後,我們還是要相信緣份吧

分享:

近年心境有點轉變,對很多事情都看得很開,想做的事情當然要努力成就,但結果如何,還是要交給上天安排。

早幾個月前,曾發生了一件有緣到接近Miracle的事在我身上。
 

我有一位很要好的舅父與家人長居於美國。大約六月左右,我首次執導的電影《逆流大叔》準備上映,因為是首部作品嘛,我都千方百計在有限的門票下,邀請我的至親、長輩與好友到戲院觀看,然而美中不足的是,我這位舅父遠在地球的另一端,參與不到。怎料那個時候突然收到一個消息,《逆流大叔》入選了紐約的亞洲電影節,大會將會在當地舉行放映會,還邀請我出席(其實我連公司有替我報名過這個電影節我都不知道)。於是我立即查看地圖,我舅父居住的芝加哥,原來只要坐一程短途飛機,就能到達紐約!

終於,原本以為未能參與的一位,反而突然間變成我所有親人中最早參與到的一個(對,那場紐約的放映,還比香港的首映早兩個星期),之後我還可以有多兩天可以與他們一家在當地愉快相聚。

教我如何不信緣?你們之間有緣份,遠在地球的另一端都會讓你遇上;沒有緣,住在你隔壁十年你都可以不認識。

過程中努力爭取,結果交給緣份,應該就是對人對事對生命最重要的道理吧。

今天是我的《征服愛情》專欄在《am730》的最後一篇,之後你與我又會在哪裡相見?我當然會努力爭取,告訴你我fb的page是「陳詠燊Sunnyhahaha」,然而最後我們的結果如何?我就交給緣份吧。祝這幾年來支持過我的每一位讀者──好好生活,好好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