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10-27 06:00:00

威迷的福氣

分享:

曾經有人提出,要在香港推動威士忌文化,並不需要舉辦大型活動,只要辦一些優質的、吸引到威迷的活動便可。對此,我是完全不認同的!我的看法是,這些朋友只站在威迷、甚至是資深飲家的層面出發,沒有從真正的大眾層面去看這問題。 


若然普羅大眾根本都未能夠好好地認識到威士忌、還未成為威迷,不論一年舉辦多少個活動、活動內容有多優秀,也是徒然!因為大眾都不會懂得去分辨,更重要的是,對威士忌還未產生興趣。 


最近和一位在我眼中做事相當嚴謹的朋友說起Whisky Live,不是自吹自擂,難得他也認為,我們今年辦得實在很好!但,問題也來了,他就是覺得我們辦得太好、太專業,對門外漢而言,入場門檻有點高,不是說代價高昂那種,而是有不敢隨便伸手觸碰的感覺。 


或許是當局者迷,我一直以為,已盡辦法令這活動感覺更像嘉年華,但原來還是遠遠未達標。或許,就如朋友所說,我們做的是搔不著癢處,來年定必會在這方面多花工夫。 


不過,大家也不必等到明年,11月便會有一個很適合普羅大眾的大型威士忌活動,就是11月18日在灣仔舉行的「皇東品酒之旅」。參加者只需付出相當低廉的費用,便有機會一次過品嘗到數以十款計的威士忌,當中更不乏如輕井澤及Port Ellen等珍稀佳釀。而且活動就在灣仔的街頭及商廈舉行,大家可以邊逛邊喝,相當輕鬆自在,實在是香港威迷的福氣!到時我也會在場,歡迎大家來交流一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