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9-15 06:00:00

穀物威士忌之美

分享:

幾經波折,Whisky Live Hong Kong 2017終於在周日曲終人散!在香港,辦一場如此規模的威士忌活動,要花費的時間、心血、人力物力資源各樣,實在是不足為外人道!完成了今次活動,我也真的可以鬆一口氣了!在此,再一次多謝各參展商及購票進場的朋友們的支持! 

手頭上最重要的工作完成了,我想,我會先給自己一個假期,好好的休息一下,充充電,並為我的下一個大計好好作準備!

是的,之前自己實在太忙、也太累,雖然,酒仍是照舊每天在喝,但說真的,很多時也說不上真的能好好享受,既委屈了自己的味蕾,也浪費了好酒!如今,當然是要好好的補償一下味蕾!我明天便要起程飛往台灣,出席台北的Bar Show,順便也多去當地的威士忌吧及威士忌店逛逛,一次過喝個夠! 

不過,其實這段期間雖然艱辛,但幸運地,還是讓我喝到了一瓶相當難得的好酒。這瓶酒,就是由我十分尊敬的日本威界教父級人馬、東京殿堂級威士忌吧Mash Tun的創辦人鈴木徹的出品,用上兩家已關閉的傳奇蒸餾廠Kawaski及Hanyu的原酒所調和一起而成。 

Kawaskai是Karuizawa的姊妹廠,不同的是,Kawaskai以穀物威士忌(grain whisky)著名!穀物威士忌的特色,是香氣較重而味甜,我本身是十分愛甜吃的,所以對於穀物威士忌也是蠻喜歡的。這瓶調和威士忌所散發的花香及清新感覺,讓我一試難忘,同時我也相信,這絕對足以讓威士忌愛好者對於穀物威士忌有全新的認知!錯過了Whisky Live而又想試的朋友,大可飛往東京Mash Tun碰碰運氣,好好認識穀物威士忌的美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