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9-01 06:00:00

相約星期天

分享:

本文見街之日,距離Whisky Live 2017只剩兩天,相信一切大抵都已經塵埃落定。不過,執筆之時,我和團隊還在作最後努力。外面打著幾多號風,對我們可說無甚分別!不過,颱風當然是少來一點比較好!在此祝願香港及澳門所有受風災影響的朋友早日回復過來!

為了令得今年的活動,可以給大家帶來更多精彩的內容,我們整個團隊也花了很大的氣力、很多的工夫,務求令每一位到來的參加者也能盡興而回。真的很感謝團隊的每一位為今次Whisky Live作出百分之二百的付出。

在今次籌備活動的過程中,我自己有一點意外收穫,就是讓我對於自己有了多一點的認識,知道自己適合做甚麼,強項在何處;最重要的,是再一次肯定自己喜歡做甚麼!而我也決定了,今後要重點向這方面發展。

另外,為著今次Whisky Live,也讓我跟一些威士忌界的朋友及夥伴有了更多的互動,大家了解及認識多了,友情變深了,實在十分難得!自覺很幸運,一路以來,在這個圈子所遇到的,都是很真誠、熱心的一些朋友!感覺上,喜歡威士忌的朋友,對於這「生命之水」,都是出於很單純的熱愛,大家之間的交流,也是毫無保留的,而且也很樂於互相支持及幫忙。

至於客戶和行家之間,對於我們也是支持和認同的,縱使大家不算深交,但也不時會給我們鼓勵及打氣,對此,自己是萬分感激的!

好了,說了那麼多期,終於也來到這個大日子。朋友們,星期日約定你九展見。碰到的話,記住和我打招呼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