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8-18 06:00:00

讓人功力大增的大師班

分享:

我自己一直有個想法,就是希望將Whisky Live辦成一個以威士忌為主題的嘉年華,於品嘗威士忌以外,還有其他的娛樂元素,讓不論是否威士忌迷的朋友,都可以樂在其中。由於去年只是第一次在港舉行,時間上較為倉促、欠缺經驗及支援,還有其他種種因素,並未能做到我所想要的效果。

今年,有了經驗,時間亦較為充裕,再加上團隊的努力,相信將能做出較為像嘉年華的感覺,讓參加的威迷在品嘗到數以百計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稀威士忌、把心頭好帶回家的同時,還可以參加棟篤笑、慈善拍賣、欣賞音樂及舞蹈表演、以及多場由來自不同地方的威士忌專家主持的大師班。

的確,不少威迷參加Whisky Live,除了單純地享受威士忌以外,相當程度也是希望透過這大型及專門的活動,提升自己對威士忌的認識及層次。而大師班就正好提供了這個作用。

說起來,今年大師班的主講者堪稱粒粒皆星,在此先說幾位我自己較為認識的,其中首推東京威士忌殿堂Mash Tun的負責人、區內享有崇高地位的鈴木徹,為大家帶來一系列Mash Tun的裝瓶及他本人的珍藏;本地龍頭威士忌吧Club Qing的負責人Aaron教大家認識甚麼是真正的雪莉桶;台灣IB品牌The Whiskyfind創辦人Odin讓大家了解其品牌如何展現出東方文化;威士忌達人學院的廖安仁介紹台灣威士忌社群的特色選酒;還有寶島威士忌詩人吳昀徽用南投酒廠的佳作呈現出台灣威士忌的風土特色。

當然少不了我的兩位好朋友、本地威士忌達人Tony及Eric,亦會合作主持兩堂大師班。以上大師班,上一堂,真的功力大進!不是說笑,我一位前輩威友,一口氣報了五堂大師班,可想而知有多吸引!不過,要選擇上哪一堂,也實在很頭痛!未報名又想報名的朋友,祝大家好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