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4-17 04:30:00
日報

巴淡島上神神秘秘的「蘋果學院」

分享:

之前說過,在香港政府向全球發出紅色外遊警示(中澳台除外)之前,我還在印尼巴淡島(Batam)度假避世,在一個叫做Nongsa的偏僻地區,入住一間名叫Nongsa Point Marina & Resort的度假酒店。某個早上,某位酒店職員告知:「在距離酒店5分鐘車程的地方,竟然神秘地出現了Apple Academy,你有沒有興趣去八卦一下?」我當有樂意奉陪,立即一起驅車前往。

原來看似平靜甚至落後的巴淡島,一直靜靜起革命,較早前已建立Infinite Studios和Digital Park,前者為Netflix製作電影或電視劇,後者開啟島上數碼工業,近日出現的Apple Academy乃如假包換的「蘋果學院」,在印尼、馬來西亞以至杜拜等區域挑選一些學府尖子,到學院接受新世代教育,據說首批學生共100人,分為上、下午班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訓練,日後或可成為蘋果接棒人。

可惜近日疫情為患,尚未正式上課學院便宣布停課兩星期,來自四面八方的年輕人無端端得到一個巴淡島假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