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2-21 04:30:00
日報

避走鳥羽,呼吸清新空氣…

分享:

執筆之時,日本和韓國的武漢肺炎狀況,已有超越香港之勢,成為中國以外最多確診個案之地。在日本櫻花準備盛放的當下,有旅行社推出首爾$888掃貨團,你會不會去呢?無論如何,最重要做好防疫措施。
 

如果真的要去日本遊玩,也不一定要前往人口稠密的高危地帶,大可考慮鳥羽市(Toba),位於日本三重縣志摩半島東北部,面向偌大的海洋,全市被劃入伊勢志摩國立公園內,可說是遠離人煙之地。從大阪或名古屋前往鳥羽,可乘搭近鐵電車,大概兩小時便抵達。

鳥羽以養殖珍珠、生蠔、龍蝦、鮑魚、紫菜而馳名,故此人人來到都大吃海鮮,亦會入住溫泉旅館享受一下,我特別推薦Toba Grand Hotel,該酒店盡佔海灣風光,令人心曠神怡。每逢下午,酒店大堂均有提供免費飲品,由烏龍茶到梅酒以至威士忌都齊備,坐在梳化邊飲酒邊看海,幾乎忘卻了世間發生的大小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