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3-23 04:30:00
日報

巴淡島度假酒店

分享:

封關前,在巴淡島享受隱世陽光海風!


在香港政府向全球發出紅色外遊警示(中澳台除外)之前,我還在印尼巴淡島(Batam)度假避世中,想不到要裙拉褲甩地跑回香港,幸好最後也趕得及。
 

印尼的低確診狀況,無疑有點不可思議,但印尼是一個海陸面積達五百萬平方公里的國家,有些城市人口多問題多,也有些地方遠離塵囂。我前往的巴淡島正是印尼的一個偏遠小島,而我入住的Nongsa Point Marina & Resort度假酒店,更是位於巴淡島一個叫做Nongsa的遺世獨立小角落,跟巴淡市中心和其他聚居地相隔頗遠,在這個超低入住率的非常時期,在此酒店度假根本與「被隔離」不無兩樣。


Nongsa得天獨厚,早午晚都長期吹著海風,日間氣溫達攝氏34至35度,雖然好像沒有足夠證據證明陽光和海風能有效地驅除病毒,但空氣是十分流通,予人安心舒爽的感受。酒店總經理是瑞士籍Erhard M. Rueber,每天親力親為照顧住客,亦是讓人窩心的另一主因。


飲食及旅遊寫作人、專欄作家、電台旅遊節目主持人、電視節目資料顧問、烹飪比賽評判、食評家。身份太多,未能盡錄。www.facebook.com/chanchunwaiwai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