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2-28 04:30:00
日報

無限添飲肉骨茶,殺菌!

分享:

新加坡和香港可說是亞洲區的難兄難弟,多年來在經濟上鬥生鬥死,都已經不在話下,現在連武漢肺炎確診數字,也好像在比個高低,一時新加坡完全超前,一時香港準備爬頭,結果如何真是要蓋棺論定。


之前寫過,新加坡人的其中一個抗疫之道,就是吃肉骨茶,因為當地人以吃肉骨茶作為強身健體的方法。前兩天收到新加坡朋友傳來的「發起人肉骨茶」宣傳單張,內容強調湯頭的大蒜能提高消化系統的免疫能力、降血脂,更具殺菌的功效,店內還提供無限添湯服務,真是十分迎合當下新加坡市民的需要。


創立於1978年的發起人肉骨茶,是很多明星名人光顧的店舖,元祖店的室內牆壁,貼滿曾到訪的歌星影星,由周杰倫到陳奕迅,以至人人都愛的周潤發,均是該店的客人。疫症侵襲的時候,不可能在店內碰上這些巨星,但應該會遇上永不言休的老店主蔡水發。


飲食及旅遊寫作人、專欄作家、電台旅遊節目主持人、電視節目資料顧問、烹飪比賽評判、食評家。身份太多,未能盡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