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5-12 06:00:00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

分享:

台灣花卉如蘭花培育及研發全球知名,而彰化田尾公路花園所生產花卉數量與種類居全台之冠,素有「花的故鄉」美稱,每逢假日均吸引了許多喜歡花卉及盆栽的遊客前往。


田尾公路花園位於彰化縣田尾鄉,不論是自行開車或是搭乘公共運輸工具過來的遊客,推薦租一台單車方便你到每個花田裡或園藝店欣賞。這裡的單車型態很多而且租金便宜,從單人到四人合騎的都有,更有大型置物籃方便旅客攜帶所購買的花卉與植栽,不會騎單車的遊客,可以選擇三輪或四輪,想要輕鬆遊的旅客可以選擇電動的,選擇性非常高。沿路都有規劃設置自行車路線指標,不論是到花田裡、大型園藝店欣賞繁花爭奇鬥艷,或是經過一番造景設計的庭院,印入眼簾的盡是綠意及花團錦簇。有一些園藝店還兼營餐飲服務,取用在地花卉食材,開發出花草餐、花草茶、花草火鍋等特色餐飲,而且在經獨特園藝設計的空間內用餐,讓除了味覺與嗅覺的饗宴之外,更提升了視覺的愉悅度,是來到田尾公路花園不可錯過的選擇。


看似平凡無奇的一個鄉鎮,但是對於喜歡拈花惹草的人,自然會發掘田尾公路花園的魅力所在,它不只兼具運動休閒及生態美食,更重要的是它可以陶冶身心靈,為枯燥的日常工作注入了一股新活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