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4-28 06:00:00

桃園大溪老街

分享:

許多香港人對桃園感到陌生,因為飛機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後,絕大多數的人就直接轉進台北,錯過了桃園境內的山川美景及人文美食。而大溪位處北橫公路起點及鄰近石門水庫,從日據時代就是交通要塞,在大溪老街整建完成後,重現了過去繁華時期的巴洛克建築街面,搭配在地美食小吃及特色伴手禮,遊客人數絡繹不斷,也帶動了當地觀光產業蓬勃發展。

大溪老街主要含括和平路(木器街)、中山路(藝文街)及中央路(傳統商店街)等三條歷史老街屋,在這裡可以欣賞到傳統建築之美,且大部分的建築物均維持再利用之情形;在老街上有全台灣最著名的豆干和豆腐乳等豆類相關製品,並有三家大品牌的老店業者販售,味道各有特色,可以品嘗試吃後再購買;此外,月光餅、豆花、湯圓、花生糖及麥芽糖等,都是當地不可錯過的街頭小吃美食。老街廣場上,解說員正講解老街歷史背景,並有專人教導如何打陀螺,老街上的童玩更是一應俱全,十分懷舊;遊客在老街這邊可以規劃半天的行程,好好享受文化美食之旅。

離開老街後,大溪周邊有更多的山川美景,包括兩蔣慈湖園區、大溪老茶廠、小烏來風景區及石門水庫(活魚多吃)……等,差異性且多樣化的旅遊體驗,絕對是你今夏的最佳選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