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1-04 10:05:00

新年伊始

分享:
西九文化區在防疫措施鬆綁後,民眾恢復活動。

踏入2023,復常之路越見明朗。

過去三年的疫情帶給我們很多轉變。疫境加速了我們進步的步伐,使人變得更強。疫情前,大家都沒想到3歲至80歲人群的網上科技應用會如此突飛猛進,從網課到網上會議、網上音樂會,甚至足不出戶可以網上看醫生診症,為了減少現金交易而促成使用電子貨幣的新習慣等等,都是疫境帶來的進步,成就了以往想像不到的可能性。以前家中長輩一聽到要上網就馬上「耍手擰頭」,現在用手機App已純熟不少。疫情讓我們不知不覺地調整了心態,技能解鎖。

未來幾個月,各界將充滿生氣,各大體育文藝盛事讓人引頸以待。體育方面,馬拉松和各種越野跑比賽如雨後春筍,實體賽的競勝氛圍讓人心跳加速,非虛擬跑可比。表演場地恢復百分百的入座,座無虛席的熱鬧場景於表演藝術從業員固然是重大的喜訊,對一眾粉絲來說,也增加了買到門票的機會。

看來筆者也要開始認真編排年初的日程,不能錯過各項的本地盛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