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7-05 04:30:32
日報

滙豐榮登香港最強30品牌排名榜首

分享:
滙豐

滙豐榮登香港最強30品牌排名榜首

滙豐

由全球領先調研機構Kantar與品牌顧問Design Bridge & Partners聯合發布的首屆Kantar BrandZ香港最強品牌30強的排名剛剛揭曉,滙豐在全港品牌及銀行類別中排名第一位,可見滙豐的超卓品牌價值。評審報告稱,滙豐一方面堅持品牌的百年傳承和誠信,同時積極建立超越創新、跨越地域與文化的企業文化和品牌思維,對客戶、員工和社區都是一個舉足輕重的品牌。

Ad Block

Kantar BrandZ在兩年內評估了9個類別共129個品牌,其品牌資產報告(Brand Equity Report)極具權威性。滙豐能夠在芸芸129個品牌中脫穎而出,極不簡單。滙豐歷史悠久,但在建構品牌形象上走得很前,近年推出多個哄動全城的品牌宣傳活動和倡議思維,例如去年底的品牌活動「滙見新可能」(Open up a world of opportunities),由元宇宙藝術展覽、欖球運動及演唱會,以至與M+合作的草間彌生展覽,再到AI x 財富管理的廣告宣傳與AI論壇,總叫人刮目相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