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1-25 04:31:40
日報

聖誕打卡必選 全港戶外最高聖誕樹閃亮維港海濱

分享:

香港又多一個聖誕打卡熱點!旅發局宣布,一年一度的「香港繽紛冬日巡禮」今日(11月25日)展開,其中主角為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內高逾20米、相等於逾6層樓高的巨型聖誕樹,為全城戶外最高的聖誕樹,加上現場音樂以及特別閃燈效果,點點星光與維港美景互相輝映,無論日間或晚上都別具特色,絕對全場矚目,打卡首選! 

Ad Block
聖誕打卡必選 全港戶外最高聖誕樹閃亮維港海濱

聖誕打卡必選 全港戶外最高聖誕樹閃亮維港海濱


旅發局今年特別於12月23日至27日聖誕節期間,於藝術公園另一邊增設奇趣聖誕村,屆時到訪的一家大小、情侶及旅客可以盡情遊走8大主題聖誕小屋,包括鋪滿白雪的冰雪國度、夢幻糖果屋,以及色彩繽紛的聖誕童趣屋,體驗一段段奇幻聖誕故事,入夜後倍感夢幻。

此外,今年「香港繽紛冬日巡禮」於除夕晚上,將送上另一份冬日禮物,以維港作舞台,上 演一場結合多媒體效果的特別匯演,為今年作圓滿總結,迎接2023年的來臨。難怪有人話,香港是亞洲最有聖誕跨年氣氛的城市之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