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4-11 04:28:00
日報

虎年運程:猴、雞

分享:
小紅帽

申(猴)  
歲破 大耗 沖太歲 動像 破財 
浮沉 忌水 
天解 逢凶化吉 
驛馬 事業及環境變動,外奔波。

猴子猴孫們,今年是正宗沖太歲,與當期太歲過不去。此地支者有損耗財之兆。因心態不好,做不做決定,做甚麼決定都是錯。沖太歲者有解,配馬的飾物,掛在身上貼身,別放口袋錢包,別問我為甚麼,這是至尊教授。

沖驛馬,動態之象。無論工作,家庭也有動的需要。搬家,搬廠,搬寫字樓,人人搬屋的電話已經打不通,上網找別的。如果是飛馬,合家或單駒移民也是選項。當中,立秋一個月(新曆8月)變動大,不過放心,有天解,逢凶化吉。
壬寅 vs 丙申 戊申,天剋地沖之象(水剋火 , 土剋水) 。這兩個天干地支尤其小心。

酉(雞)
龍德 貴人相助 吉上加吉
遊奕 職場衝突
破碎 離散不聚
天廚 大飽口福

 
屬雞的朋友今年多小事煩身。不知為何,多年未見的,也紛紛聯絡上,不是給予紅色炸彈,就是找你幫忙,拜託辦事。但不管你怎麼做,結果也吃虧,少則口角,大則破臉收場。吃力不討好,總會讓你煩躁不安。因此,3月及8月,對一些陌生的朋友,訊息盡量只讀不回,可保平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