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11-20 06:00:00

靈月夜見聞 22

分享:

上周說到,茶餐廳張老闆給我說紅衣「何太」的故事。在家裡吵,在廠子裡鬧,都沒法挽回。郎心如鐵,唯有以死相脅。她先留言阿何,自己將與兒女們輕生。然後在家裡開煤氣,一心等待他來認錯回頭。她自己也心知危險,特意打開半邊窗換氣,再保險些。誰知道阿何剛好手機沒訊號,半小時後才得悉老婆尋短見。同時間,家裡那原來那半邊「救命窗」,被大風意外吹關。家裡充滿毒氣,妻子中毒昏迷;丈夫好不容易趕回,甫開門便下意識打開旁燈,「轟」一聲,現場一片火海。夫妻片語沒說,卻成了焦炭,一塊共赴黃泉。


「沒有意外,就沒有傷害」。張老闆也不禁搖頭低唸,並感嘆說道:「呢個世界,點會諗到仲奇怪嘅嘢。」何太隔三差五便來到茶餐廳吵一頓,破口大罵伙計及旁靈,卻始終再沒見到丈夫。雖然,他倆只在咫尺之間。張老闆說道:「你剛才見到那滿頭大汗飲凍檸樂的吋頭肥仔嗎,他就係阿何。」


原來他死後,回復童年時模樣,對生前所發生的事忘得乾淨。夫妻縱在同室,卻認不得對方。心中恨也再無從說起。(待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