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4-06 10:05:00

響應全民自願檢測

分享:
香港政府派出防疫服務包。

香港政府派出防疫服務包。

最近,收到駐日本各地的同事分享美麗的櫻花照片,甚是引人入勝。身邊也有不少朋友期待著有效防控疫情,預訂了機票外遊散心或度蜜月,也有朋友計劃行程到海外探望親友;更有遊行社推出迷你出境遊,目的地包括泰國、日本、東歐和西歐。
正當大家期待外遊,不要忘記防控疫情的前提,而這是需要大眾接種疫苗和遵守社交距離去配合。政府宣布會向 300 萬戶家庭分發派防疫服務包。每個防疫服務包將包括20個口罩、20個快速測試劑等,並呼籲全民在4月8至10日進行快速測試,以了解本港的新冠肺炎個案情況。雖然,這次快速測試只屬自願性質,但越多人參與便越能幫助衛生部門掌握實際情況,從而制定相應政策和措施。
筆者的電話上的行程已設定了本周五至周日的每天第一個項目是進行快速檢測。大家都希望生活和經濟活動恢復常態,可以與親友共聚。筆者從事了航空業三十多年,也希望再次見到旅客期待旅程的笑臉,因此盡自己最大努力在防疫作貢獻,也希望大家能抱有此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