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5-06 04:30:53
日報

IB小資料

分享:

IB在香港已經發展了三十個年頭,相信大家對IB課程都不會陌生。不過,大家又知否IB有多國際化?不如考考大家一些有趣的問題,看看大家對IB的了解有多深。全球共有多少所IB學校呢?現時全球最多IB學校是哪一個國家/地區?IB學校在全球的分布又是如何?學生可以以哪種語言修讀IB課程? 

全球現時有五千四百多所IB學校。美國的IB學校數目最多,約有千多所,而第二多IB學校的國家是加拿大。IB學校分布十分國際化,除了發達地區如日本、英國、德國等,發展中地區,像剛果、納米比亞、斯里蘭卡、柬埔寨、老撾等國家也有IB學校。可以說,幾乎大部分國家都可以找到IB學校。由於IB涵蓋的地域非常廣,學生可以選擇以英文、法文、西班牙文或日文修讀IB課程。  

畢業於劍橋大學,為Cana Academy Limited的創辦人。[email protected]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