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5-13 04:29:22
日報

Phone detox

分享:

現代人每天都少不免要對著電話,無論是工作、坐車、閒時無聊,又或是買東西用電子錢包付費、或要掃安心出行、針卡等等……每一次搭地鐵,總會見到絕大部分人都是低著頭,手機不離手,不斷地撳撳撳。老實說,無形中我們對電話的依賴愈來愈高,有時甚至乎到了沒有電話會沒有安全感的階段。

我有一位朋友介紹我做phone detox,意思是盡量一星期找一天完全放下手機,好讓自己眼睛休息休息,好讓我們有多些時間跟家人朋友有更好的相處,被電子產品去佔據我們的生活空間。我嘗試每星期有一天做phone detox,如非必要不看手機,做了幾個星期,的而且確,身心靈有種從電子產品釋放的感覺。若大家在情況許可的話,也不妨試試,感受一下無手機的輕鬆感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